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实干”推动审计工作争先进位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5-21 06:45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来,青川县审计局围绕上级机关绩效考核目标,着力在“实干”上做文章,细化任务分解、强化精准管理、狠抓任务落实,推动审计工作争先进位。

组织全局干部深入学习相关文件,明确全年工作思路和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和上年考核结果,进一步修改完善原有的内部责任分解和考核办法,将工作任务逐项分解至股室、个人,明确任务完成时间节点,细化工作要求,签订考核工作任务责任书,确保全年任务布置到位。

将占比权重较大的考核项目作为工作突破口,针对工作弱点和短板,集中力量,加大跟进力度。要求各股室根据工作实际确定至少1项审计精品项目,并积极运用大数据审计方法,揭露违纪违规问题,深入挖掘信息宣传点。及时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撰写有针对性的审计调研报告、审计要情专报等材料,力争补齐短板、寻求突破。

将考核同日常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要求全年各项工作必须在规定的时间节点上按时完成,并定期通报。注重点滴积累,变“年底突击”为“全年跟进”,逐项将工作落实到平时,把考核基础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确保工作效能提升。

(赵彬彬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新闻推荐

青白江区姚渡镇卫生院开展护士节及家庭医生活动

家庭与生活报讯5月10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姚渡镇卫生院开展了“5·12”国际护士节暨“5·19”世界家庭医生日活动。开展家庭...

青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实干”推动审计工作争先进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