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建峰乡 严厉整治“赌博敛财”问题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5-2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青川县建峰乡多措并举,严厉整治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取得了显著成效。

乡党委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乡长为副组长、党委班子成员和纪委委员为组员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召开党委会和干部大会,组织学习《中共青川县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与全体乡村干部签订了《不参与“赌博敛财”承诺书》。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高度重视,明确整治重点、整治措施和工作要求。

乡纪委牵头强化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联合竹园派出所定期不定期对辖区内的茶楼进行检查。设立举报箱和举报电话,对发现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苟文凯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新闻推荐

送达通知书

青川县白家乡人民政府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时杰同志,自2014年自动离岗后至今未返岗上班。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

青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峰乡 严厉整治“赌博敛财”问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