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人保财险广元市分公司赔付羊肚菌保险106万元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9-07-18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雍科文 记者 杨雪)今年2月,连续的低温多湿天气导致青川县羊肚菌严重受损,人保财险广元市分公司在接到许多种植户报案电话后,本着不惜赔、不怕赔,勇于担当的原则,多次联系农技专家到现场勘察、核损,召开特色农业保险现场赔付大会。

此次赔付会,分公司共计赔款羊肚菌保险106.23万元,其中羊肚菌保险,共收入保险费11.34万,赔付比例高达936.77%,为支持地方特色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风险保障。

新闻推荐

从凉水镇开展“阳光村务”看青川基层如何给微腐败“拔根” 让群众更明白 让干部更清白

本报记者周小丁7月8日午后,青川县凉水镇学房村村民袁国菊在小憩后,舒适地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从首页进入“惠民‘一卡通’...

青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保财险广元市分公司赔付羊肚菌保险106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