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青川县 2019年农村电子商务人才示范培训班开班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8-08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冯小珈)7月26日至8月1日,由中共青川县委组织部主办、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承办的“2019年农村电子商务人才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青川县电商企业负责人、创业致富带头人、县级部门专业技术人才共3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浙大农业与生物学院教授沈伟桥,杭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秘书长汪冰冰分别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与管理,电子商务运营与农业品牌创建,电商创业过程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浙江赶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梦想小镇,临安农村淘宝白牛模式,杭州电子商务产业园,杭州艺福堂茶叶有限公司等地。

培训通过拓展、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答疑、独立操作、考核等方式,让学员充分掌握网上开店的各项流程、营销策略和注意事项等。茶坝乡电商服务站负责人李红梅表示:“之前也参加过几次电商培训,但这次培训却是最新颖、最有趣、最有用的一次,这次培训对我太有帮助了,也是我想要的”。

据了解,此次培训的电商骨干人才,返程后将把此次在培训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再教给本企业职工,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预计受益人数将达500余人次。

新闻推荐

群测群防 筑起坚固的“安全屏障” 青川实现连续十年预案点内“零伤亡”

韩旭杨小刚本报记者刘保刚“今晚到明天白天,我县将有一次大到暴雨天气过程,请注意防范强降雨可能引起的山洪、滑坡、泥石流...

青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纪检人手记2019-08-06 23:44
评论:(青川县 2019年农村电子商务人才示范培训班开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