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暑假“读书热”市民乐享“书式”生活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9-03 04: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冯静记者唐续宗)炎炎夏日,找个安静又凉快的地方读书,畅游书海,尽享书香之夏,青川县图书馆当仁不让地成为青川市民求知践行、开阔视野、纳凉消暑、品味生活的好去处。连日来,书香满溢的青川县图书馆吸引了众多的爱书人前来阅读“充电”。

暑假期间,青川县图书馆座无虚席,前来借阅书籍、现场看书的市民络绎不绝。据了解,每天早上八点半,少儿阅览室、综合图书外借室、特藏室、地方文献室、电子阅览室等都准时向青川市民开放。

青川县图书馆馆长毛桂琼介绍说,进入暑期以来,青川县图书馆的人流量、借阅量大幅提升。为了给广大读书爱好者提供一个舒适又方便的读书环境,县图书馆在原有80个阅览桌席的基础上又增设了40个,并提前了开馆时间和延迟了闭馆时间,同时做到空调全天开放,配备纯净水免费供大家饮用。

此外,针对暑期借阅量大、参与活动人员多的实际情况,该县图书馆在暑假来临时就招募了一批少儿志愿者,在服务好更多读书爱好者的同时,也让他们得到社会实践的锻炼,充分发挥了图书馆的社会教育功能。

新闻推荐

美丽乡村纪行 ■米宏清

一丛一丛的大山连绵起伏着,山上的公路也就曲折盘旋。走了好长时间,远远地,好像看到黄河的峡谷了,但是走了很远,也没有看到河流...

青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暑假“读书热”市民乐享“书式”生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