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广元开展“野哥牌”葛根茶品鉴活动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9-10 11:18   https://www.yybnet.net/

广元开展“野哥牌”葛根茶品鉴活动

□本报记者 戴明

近日,四川省广元市在广元城区开展农产品新品——“野哥牌”葛根茶品鉴活动。

活动首先由“一带一路”百战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博致欢迎辞,他向光临品鉴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父老乡亲对百战集团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厚爱和支持。

品鉴活动中,广元市民营经济办公室主任向亚洲期望,“野哥牌”葛根茶抓住机遇,快速发展,争取迅速跻身全国驰名商标的行列,为广元市人民、全川人民、全国人民所喜爱,为广元人民的健康生活、为广元民营经济的发展、为广元经济的繁荣兴盛而努力。

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冯治勤从青川葛根茶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方面,充分肯定其重要地位和作用。

广元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坦承,“野哥牌”葛根茶在广元成功推出,充分体现了广元民营企业响应广元市委市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落实打造“广元造”品牌,实施品牌强市战略的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民营企业家面对当前形势,不畏困难、勇于创新,专注实体经济发展,以新产品、新业绩助推广元工业经济发展;充分彰显出广元非公经济人士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吴桂芬介绍,“野哥牌”葛根茶产品保留了原生态的营养成分,其独特的养生理念、保健功能与广元市康养旅游名市建设高度契合。

青川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黎果林表示,青川是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区,拥有8个国家级地理标志产品,地标产品数量是四川省最多的县。“野哥”牌葛根茶是青川县青野葛业公司精心研发、量身打造的健康产品,也是青川县的扶贫产品。

新闻推荐

把大爱献给了大凉山的孩子们 全市教育系统派驻凉山州综合帮扶工作队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梓涵)“广元所有派驻凉山州帮扶队员任教班级成绩均取得大幅提升,其中青川县楼子乡小学李金蓉本期任教二年级语...

青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开展“野哥牌”葛根茶品鉴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