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广元造”产销对接会上,青川产品走俏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9-14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苟小华)9月10日,2019年“广元造”食品饮料产销对接会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广场举行。青川县组织了14家企业,携蜂蜜、木耳、羊肚菌、茶叶等40余种产品参加了对接会。对接会上,青川特色农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很多产品被抢购一空。

此次活动以农产品为媒介,以对接会为平台,加快了青川特色产品“走出去”的步伐,扩大了销路,实现了贸促供销产销对接新发展、企业盈利、百姓增收的多赢局面。在青川展区,各种特色农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市民周先生说,青川的木耳质量很好,正好展销会上比平时要便宜一些,我买了3斤,还买了羊肚菌和蜂蜜。据统计,此次展销会,青川展区实现现场交易额20万元,达成意向合作协议100万元。

新闻推荐

广元开展“野哥牌”葛根茶品鉴活动

广元开展“野哥牌”葛根茶品鉴活动□本报记者戴明近日,四川省广元市在广元城区开展农产品新品——“野哥牌”葛根茶品鉴活...

青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造”产销对接会上,青川产品走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