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唐家河管理处 念好“紧箍咒”敲响“警示钟”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9-28 00:34   https://www.yybnet.net/

“禁止领导干部参与地方名贵特产经营活动,禁止违规公款购买消费地方名贵特产,禁止违规收受、赠送地方名贵特产……若存在以赌博方式索取、收受、赠送他人财物等行为,党组织应当视具体情节,依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处理……”近日,青川县唐家河管理处党委先后通过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向干部职工传达省委《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和《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精神,敲响干部职工的行为警示钟。

管理处党委以“抓思想,铸就理想信念这个‘压舱石’,转作风,守住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这个‘定盘星’”为抓手,组织干部职工30余人集体签订了不参与“赌博敛财”承诺书,完善了唐家河《项目管理办法》《资金管理办法》。要求党员干部拧紧思想“总开关”,念好正风肃纪“紧箍咒”,做到《规定》要求入脑入心并外践于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共同巩固唐家河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陈诗颖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新闻推荐

硫酸锰产品升级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青川县青云上锰业有限公司正在开展的硫酸锰产品升级技改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

青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唐家河管理处 念好“紧箍咒”敲响“警示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