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 2019中国·青川国际半程马拉松赛10月13日开跑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0-03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成都电(记者李波刘怀英)9月27日,记者从青川县人民政府在成都举办的2019中国·青川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的“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2019中国·青川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13日在青川县文化广场开跑。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青川县人民政府主办,设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两个个人项目。赛事分别录取半程男、女前50名,且奖金具体数额根据名次划分,前三名各颁发奖杯一座;半程马拉松男子、女子第一名奖金为6000元。本次比赛另设完赛奖,在关门时间内完成半程马拉松赛的参赛运动员均获得完赛奖牌、成绩证书。

比赛报名时间为9月27日至10月8日,分为网上报名和线下报名两种方式。网上报名可以登陆青川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官方网站以及青川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官方微信报名(微信公众号只接受个人报名);线下报名地点为青川县体育馆内,于报名时间段内的周一至周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8:00进行报名。

此次“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2019中国·青川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是青川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国际赛事,让更多的国际友人共同见证青川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励广大群众满怀信心,以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拥抱新时代、畅享新生活。

新闻推荐

9个项目 总投资30.6亿 青川县2019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本报讯(记者李波)9月11日,青川县2019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9个项目总投资30.6亿元。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涉...

青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 2019中国·青川国际半程马拉松赛10月13日开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