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青川县中医医院 与市第一人民医院签订专科联盟协议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0-30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宋珍珍)为加强对急性卒中病人的规范化救治,日前,青川县中医医院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卒中中心签订专科联盟协议,加快区域协同救治网络建设。

此次签约,标志着青川县中医医院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今后,双方将在医疗服务、学术交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尤其在脑卒中的救治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和学习,这对提升青川县中医院脑血管规范救治以及脑卒中整体救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结束后,市第一人民医院卒中中心专家分别进行了脑卒中在社区中的早期识别、妊娠高血压并发脑出血的预防和治疗、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桥接治疗以及卒中中心绿色通道建设专题培训及学术报告,分享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卒中中心的先进救治经验,促进青川县中医院对脑卒中患者优化抢救流程、规范诊疗方案、把握黄金抢救时间。

青川县中医院负责人表示,该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引进更多尖端医疗技术和优质的医疗服务,开展更多领域和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为青川县百姓健康谋福利。

新闻推荐

青川国庆旅游收入超1.4亿元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冯小珈记者侯东)10月7日,记者从青川县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青川共接待游客34.3万人...

青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川县中医医院 与市第一人民医院签订专科联盟协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