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青川县应急“2019保平安”监管执法行动结束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11-11 1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董莉莉)青川县应急“2019保平安”监管执法行动日前正式结束。此次行动青川县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安全监管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达到了严查一家,警示一片的效果,确保该县安全生产领域形势持续稳定。

强化组织保障,细化工作任务。该局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相关局领导任副组长,相关股、室、执法大队负责人及执法业务骨干为成员的“2019保平安”监管执法工作组。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执法大队,负责具体日常工作,并印发了工作方案,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顺利开展。

明确执法重点,强化检查执法。按照突出重点主责主业和兼顾面上高风险行业的原则,明确以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和在建工程为执法重点领域,对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态度,确保该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专项行动开始以来,共派出检查组11个,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聘用专家15人次,检查企业14家。发现隐患36条,现已整改隐患33条,立案调查3起,共处罚款3万元。

规范执法行为,完善执法资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局执法人员对《四川应急“2019保平安”监管执法专项行动工作手册》进行学习,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对检查的14家企业全部实行“一企一册”管理,建立企业整改档案,详细记录企业基本资料、查出隐患、隐患整改、立案处罚等内容,确保执法全过程记录,问题整改销号闭环。

新闻推荐

四川省广元市供销社唠群众身边小事 激脱贫奔康信心

四川省广元市供销社唠群众身边小事激脱贫奔康信心近日,在广元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广元市供...

青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川县应急“2019保平安”监管执法行动结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