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青川县审计局 “四带”入户促帮扶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1-12 00:44   https://www.yybnet.net/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实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今年10月份以来,青川县审计局针对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机关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四带”活动,着力推动精准帮扶工作顺利进行。

带着任务入户。根据年度帮扶计划,做到有的放矢,查漏补缺,特别是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存在的问题,限时整改,确保年度帮扶任务完成;带着问题入户。针对扶贫工作面临的新问题,结合楼子乡明水村的实际情况,访贤问计,寻求解决对策,为群众排忧解难。化解历史遗留问题1起,争取建便民桥和河堤栏杆资金10万元,目前工程已正式启动;带着感情入户。关心贫困户的生产、生活,为他们提供生产生活服务,做到真情帮扶;带着科技入户。举办种植、养殖实用技术培训班2期,发放资料130余份,为全村群众提供种植和养殖实用技术服务,帮助发展产业,防止返贫现象发生。(黄家阳邓其林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新闻推荐

发展全域旅游 实现绿色崛起 探寻青川全域旅游建设“密码”

本报记者江琪今年,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正式认定并公布了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青川榜上有名。在四川省,与青川一同上榜的...

青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川县审计局 “四带”入户促帮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