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神力”老师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1-10 06:43   https://www.yybnet.net/

三年级时,咱们班来了个大能人。她有一头披肩长发,一来就用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严肃地打量我们,一看就知道不好应付。

她,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虽然她长有一张娃娃脸,却身怀绝技。不信,让我一一为你道来。

第一招绝技:“神力嘴”。这是英语老师的擅长武器,她的“神力嘴”可谓闻名全校,威震四海。

有一次上英语课,班上大部分同学都没写作业。这可大事不好了,她的“神力嘴”又发威了:“来上学不做作业,还不如回家算了,既浪费家里的钱,又浪费时间……”

她这一开口,就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呀,把我们说得羞愧极了。从那以后,我们班的同学做起作业来可就自觉多了。

第二招绝技:“神力镖”。所谓“神力镖”,是指英语老师借助粉笔“发功”,向同学们“发难”。谁上课走神、乱讲话、吃东西……都难逃一劫。

有一次,小张与小曹趁她转身在黑板上写单词,就说起了悄悄话。虽然很小声,还是被她发现了。

她快速地抓起一把粉笔头,猛扔过去,七零八碎的粉笔头散落了一地。说话的两人都涨红了脸,连大气都不敢出。

从此以后,她的课上,我们再也不说话了,每个人都挺直腰板认真听讲。

这就是我们的“神力”老师,她的震慑力够强吧?

“神力”老师虽然待我们严厉,却让我们改掉了很多坏习惯。现在她已经调走了,但我们依然很想念她。

青川县乔庄镇第一小学五年级1班 李相才指导老师 柴会莲

新闻推荐

招标邀请公告

一、招标项目:青川县广泰广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西成客专青川站站前广场项目设施设备采购。二、包一(信息一体化):377.9608万元...

青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神力”老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