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青川依法战“疫”宣传很给力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18 00:47   https://www.yybnet.net/

青川县司法局以“不漏一角、直抵前沿”为原则,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吹响依法防控的号角,形成全天候、全区域、无死角的宣传全覆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该局编撰《青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律指引》,印制知识手册5000册,在电视台开设“律师说法”访谈栏目;向全县所有运营商客户发布依法战疫公益短信80000余条;在“法治青川”微信公众号开设“疫情一线”专栏,在“青川发布”“微青川”“法治青川”微信公众号开设“依法战疫”专栏,将执法车辆改造成“流动普法宣传车”,全天候进行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同时在各居民点张贴普法宣传单,在县城重要交通关口LED显示屏和道路沿边,发布、张贴依法战疫宣传标语;在青川广播电视台全天候滚动播放相关法律条文。

截至目前,青川县司法局共制作宣传手册500余册,制作访谈栏目1期,出动法治宣传车3辆,发送法律提示短信8万余条,在100余个点位布置宣传广播……覆盖了全县所有角落,确保依法防控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朱思思)

新闻推荐

青川县审计局 强化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青川县审计局高度重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

青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川依法战“疫”宣传很给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