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招商不见面引资不断链 青川“云招商”签订13亿元投资项目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24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冯小珈)“唐总,您好!就我们合作的青川金洞坪综合开发项目,我再向您介绍一下青川县这边的情况……”2月19日,青川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工作人员侯富堂通过微信,与四川中海外南方实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密切沟通。

这是青川县开展“云招商”模式的一个缩影。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青川县创新招商模式,采取“电脑端+移动端”双端齐下的形式与客户进行线上沟通对接,充分利用“互联网+”招商引资新趋势,通过互联网、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推行“不见面、云洽谈”招商模式,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把“面对面”交流改为“屏对屏”沟通,确保招商力度不减、项目推进不停、招引成效不降,防疫期间招商不断链。

依托成都青川商会等商协会、浙江湖州招商信息库、青川籍在外成功人士等资源,青川县利用线上平台定向推介,及时捕捉采集反馈信息,研判甄别项目来源及可行性论证,积极主动联系潜在投资商,安排专班专人跟踪重点项目,采用电话、QQ、微信等通讯手段与意向企业、客商实时对接。对有跟踪价值的客商,通过网络视频、电子邮件等方式高频次交流、进行网上磋商洽谈,并实时进行“网上签约”“邮寄签约”。截至目前,该县通过“云招商”实现采集有效信息20余条、重点在谈项目11个、计划总投资50亿元,网上签约青川县机械配件制造及表面处理项目、配电柜成套组装项目等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13.4亿元。

与此同时,青川县加强对招商引资企业的关心,制发《致企业家朋友关于防疫情助复工促发展的倡议书》,号召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强联防联控和有序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县在建招商引资项目复工率达80%以上。

新闻推荐

“再危险也要向前冲”

四川医务人员坚守岗位,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再危险也要向前冲”□本报记者黄志凌袁敏石小宏范芮菱天气虽冷,但已...

青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招商不见面引资不断链 青川“云招商”签订13亿元投资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