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截至23日全市住建领域复工率75.8%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25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桂兰)记者从24日召开的2020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暨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推进会上了解到,截至2月23日,全市住建领域314个项目已复工238个,复工率75.8%。其中:242个房建项目复工178个,复工率73.55%;72个市政项目复工60个,复工率83.33%。

据悉,2019年,全市建设领域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6亿元,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88亿元,招引到位资金27.64亿元,完成建筑业产值263亿元,实施农村危旧房改造11286户、农村土坯房改造41753户,广元市脱贫攻坚工作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五个一”帮扶先进集体。从复工情况看,经开区、青川县、市本级复工情况较好,分别达到95.65%、85.71%、82.95%,利州区、旺苍县工作还比较滞后,复工率分别仅有52.38%、

54.84%。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做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必须做到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全面达标;新型城镇化率增长1.5个百分点;全系统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0亿元以上;完成房地产投资60亿元以上,商品房销售180万平米;建筑业产值同比增长20%以上。具体要抓实“十项重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收官战;坚持以超常举措狠抓项目建设;加快建立健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大力提升城市品质保障城市高效运行;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大力推动建筑业突破性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城市治理能力建设和制度创新;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清醒认识当前住房城乡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要系统谋划、重点发力,奋力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兼顾、细化措施,有力有序推进市政房建领域项目复工复建,为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副市长彭洪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老党员勇挑防疫重担

本报讯(赵良记者涂媛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青川县乐安镇通坝村的老党员何宇梁、杜绍前主动请缨,投入到抗击疫...

青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截至23日全市住建领域复工率75.8%)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