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广平高速TJ07合同段项目部 全面进入梁片架设施工阶段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6-01 00:31   https://www.yybnet.net/

广平高速TJ07合同段项目部李家坝大桥顺利完成首片预制T梁架设曾丝摄

本报讯(曾丝记者曾媛)近日,广平高速TJ07合同段项目部施工现场一派繁忙,伴随着T梁运输车、架桥机的轰鸣声,李家坝大桥、三锅大桥接连顺利完成首片T梁架设,这不仅标志着该项目部实现了四座预制梁场四座架桥机同步施工,更意味着该项目部现已全面进入梁片架设施工阶段,向通车目标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广平高速公路TJ07合同段线路位于广元市青川县三锅镇,全长13.912公里,桥梁占比高、分布广、任务重,全线设有15座大桥,3座匝道桥,需预制30米、40米后张法预应力T梁1559片,其中30米T梁1474片、40米T梁85片,需4座预制梁场4座架桥机同时施工才能满足施工需求,是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全线工程量最大的合同段。

为加快梁片架设施工进度,确保4座预制梁场4处T梁架设点顺利进行,该项目部自复工后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安全质量”这两个中心要素,积极在与当地政府、业主、总承包部、监理等相关单位进行沟通,科学有效地整合现有资源,全面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的施工生产任务,并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优化T梁架设方案,合理调配人员机械,克服了电力供应不足、进场道路不畅、材料短缺、雨季施工长等诸多难题,周密部署,层层把关,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道工序,顺利实现王家梁子3号桥、李家坝大桥、三锅大桥、民兴村大桥4处T梁架设点同步施工,梁片架设施工全面铺开。

截至目前,该项目部已累计完成T梁架设167片,预计后期将以每日20片左右的速度快速推进T梁架设施工。

新闻推荐

从严执纪护航“安居梦”

“感谢党的脱贫政策好,让我们一家住上了安全房子。”5月18日,青川县凉水镇纪委在对团结村农村危旧房改造工程督查时,村民唐...

青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平高速TJ07合同段项目部 全面进入梁片架设施工阶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