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青川经济开发区 把作风监督触角延伸到服务项目一线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6-02 00:45   https://www.yybnet.net/

为深化“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核心竞争力,提升投资吸引力,助推园区和产业发展,近期,四川青川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挑选了17家企业和3个在建项目,作为机关干部职工作风纪律监测点,聘请管理层及基层一线监督员54名,对开发区干部依法行政、规范服务、勤政效能、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即时监测、监督,督促作风建设、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工作落实到位。

监测点设立以来,纪检监察工委组织走访2批次,共收集反映各级检查调研整合不到位、办事效能不高、台账资料要求过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6条,各类工作建议9条。通过对上协调、对下督办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4件。

监测点和检测员的设置,成为青川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的监督手段之一,对反馈收集的一般性问题直接交办督办,对违反廉洁纪律、严重违反作风纪律的问题,将报请党委、县纪委监委查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浦恩闯记者王在云)

新闻推荐

就业扶贫“组合拳”拳拳到位

本报讯(赵丽记者江琪)5月13日,青川县金牛广场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一场就业扶贫“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活动正在这里举...

青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川经济开发区 把作风监督触角延伸到服务项目一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