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十一”黄金周青川揽金3.17亿元

来源:广元日报 2020-10-09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苟小华)今年国庆中秋喜相逢,许多人选择以旅游的方式来度过这个超长假期。10月9日,记者从青川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获悉,截至10月8日18时,2020年“十一”黄金周,青川县共接待游客37.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1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75%和15.8%。

其中,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景区共接待游客33351人次,实现营业收入14.89万元;唐家河风景区共接待游客23922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26.7万元;乡村旅游(白龙湖)共接待148202人次,实现营业性收入2345.47万元;青溪古城共接待游客66748人次;战国木牍生态文化园共接待游客64601人次;幸福岛共接待游客15501人次;初心谷共接待游客12758人次;竹溪谷共接待游客7803人次;宾馆入住率达80%。

为进一步打响青川生态旅游品牌,让越来越多的游客走进青川。青川节前积极参加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暨广元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等旅游推介活动,在重庆解放碑、两路口中华广场等户外LED屏持续投放为期两个月的青川文旅产品宣传广告,并联合5家旅行社通过微信、抖音等平台发布宣传片、景区优惠政策等信息。推出红石河红叶、唐家河熊猫寻踪、东河口研学旅游等经典旅游产品,新增苏阳“柿柿如意”、阴平“世外桃源”、向阳山“观星品茗”等系列乡村旅游产品,并针对自驾游群体提供唐家河露营、茶颜观色等自驾产品,满足不同游客需求。

新闻推荐

书讯 秦隶研究专家李甫运 新著《秦隶千字文》出版

本报讯近日,《秦隶千字文》由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本书凝聚了陕西师范大学教授、秦文化研...

青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川珍”野山菌2020-09-15 00:53
猜你喜欢:
评论:(“十一”黄金周青川揽金3.17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