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公示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2-08 00:40   https://www.yybnet.net/

为解决青川县3个乡镇农业灌溉、乡村供水问题,经青川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青川县水利水电工程建设事务中心拟在四川东阳沟省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内实施四川省青川县东阳水库工程,共需永久占用自然保护区土地不超过144355hm2.,建设内容为水库淹没区。

目前,该工程对四川东阳沟省级自然保护区自然资源、自然生态系统和主要保护对象影响评价等前期工作已经完成。工程业主青川县水利水电工程建设事务中心承诺将严格按照国家和四川省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生物多样性影响评价报告的要求,在工程运营期间采取严格的自然生态保护措施。

四川省青川县东阳水库工程的运营涉及四川东阳沟省级自然保护区以及社会公众的利益,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接受社会公众对四川省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的监督,维护四川省青川县东阳水库工程利益相关者的权益,现特对该工程意向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来信、来电或来访,对该工程发表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

本工程相关资料可在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政务公开“公告公示”栏(网址:http://lcj.sc.gov.cn/scs?lyt/gsgg/nlist.shtml)查阅。

一、公示日期:2021年2月8日-2021年2月25日(10个工作日)

二、受理电话、电子邮件地址和通信地址:1.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电话(传真):028-87505339

电子邮件:365219155@qq.com

通讯地址:成都市人民北路一段15号(邮编:610082)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2.广元市林业局

电话(传真):0839-3238962电子邮件:25105603@qq.com

通讯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米仓路8号(邮编:628000)广元市林业局保护地和湿地管理科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1年2月8日

新闻推荐

生态文明建设 擦亮绿色发展底色

江琪“清新的空气、洁净的饮水、有机的食材、优美的生态环境……”近日,重庆游客李梦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青川度假游玩,临走...

青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公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