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正风肃纪不走过场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0-14 0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石愚民)“你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宣讲工作认识不到位、宣讲不深入……”10月12日,旺苍县纪委第三综合派驻纪检组对归口监督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通报问题直言不讳,发“点球”不留情面。

针对归口监督单位人员多、项目多、政策性强的特点,该县第三综合派驻纪检组采取“突击性”方式,事前不通知,不与主要领导打招呼,直接到各单位调阅资料、走访干部职工、电话抽查核实,对归口监督的5个单位今年“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对检查出确实存在的问题,不沟通、不商量、不现场反馈,直接以通报的形式,原汁原味“点射”给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目前共通报问题13个,涉及“两个责任”落实、档案规范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等各个方面。对个别工作不深入、走形式、搞应付的单位,分别约谈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各单位针对检查通报的问题,逐一认领,即知即改,让监督检查起到真正的效果。

同时,纪检组还通过建立整改台账,对问题实行销号管理。采取实地查看、电话抽查等方式进行跟踪督导,对解决群众利益诉求不重视、矛盾问题突出、信访化解不及时、群众反映强烈和整改工作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具体、工作不细致、效果不显著的单位实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票否决,并严格追究责任。

新闻推荐

邹自景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节日安全稳定

本报讯(记者兰宜谦)国庆中秋“双节”临近,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深入煤矿、车站、景区、企业、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

旺苍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旺苍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正风肃纪不走过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