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践行十九大精神增强脱贫信心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1-10 01: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小丁实习生沈玲妍)11月7日,旺苍县大两乡新华村活动广场和大两乡小学校园里,歌舞声欢快愉悦,欢声笑语不绝于耳,由市投资促进局举办的“全力践行十九大倾心帮扶促脱贫”文艺汇演在这两地举行,为其帮扶的新华村、复兴村和大河村老百姓送上一缕冬日暖意。

歌舞、川剧、舞狮、茶艺……整台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示出了脱贫攻坚以来村庄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村民现在的美满生活,台下的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知不知道‘两不愁\’是指什么?”“我知道,是不愁吃、不愁穿!”……活动现场,主持人与观看演出的村民还不时互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有关政策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进行宣传,深入老百姓的心里。

“新华村这两年变化太大了,泥巴路变成了水泥路,瓦房变成了平房,我们村很多村民也已经脱贫致富了,这要感谢党和政府!”演出现场新华村村民谭群方激动地说。

市投资促进局负责人表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宣传形式,让村民在享受艺术的同时,增强“脱贫致富靠自己”的信心,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当天市投资促进局还为三个村的村民发放米、油等物资,总价值约84000元。

新闻推荐

正源乡:“法治大讲堂”引领集体经济发展

本报讯“《农村土地承包法》第32条规定,通过家庭承包取得的土地承包经营权可以依法采取转包、出租、互换、转让或其他方式流转。今天听到我们村的法律服务律师石聪华律师讲的农村土地流转的有关法...

旺苍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旺苍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践行十九大精神增强脱贫信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