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旺苍县木门镇营造依法治理浓厚氛围

来源:四川科技报 2017-11-17 03: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切实加强法治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理念,近日,广元市旺苍县木门镇党委政府联合各村社组成法律宣讲小分队,利用赶集日、周末、节假日时间,通过发放传单、座谈、农民夜校等形式,加强对《土地管理法》《土地流转法》《婚姻法》《农业法》《承包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广泛宣传和解读。同时,各村社培养的“法律明白人”通过走亲戚、参加村里红白喜事的机会对百姓感兴趣的法律进行讲解,通过“乡村总动员”法律宣传,提高了木门镇居民依法办事、依法行事的意识,木门镇依法治理的氛围愈加浓厚。

据统计,今年以来,法律宣讲小分队共发放传单500余份,召开座谈会、坝坝会10余次。

(唐福升 向丹)

新闻推荐

向着幸福出发

(紧接A1版)广元市坚持把让贫困群众住上好房子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举措,创造性落实“小组微生”要求,探索建立“四化四好”机制,实现贫困户差异化搬迁规划好、规范化建设住房好、多元化发展产业好...

旺苍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旺苍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县木门镇营造依法治理浓厚氛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