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旺苍法院以良好的司法作风创造新的司法业绩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12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莫莎)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关于“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改进司法作风,3月6日,旺苍县法院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会议强调,要以良好的司法作风创造新的司法业绩,为建设“一极两地四区”和“绿谷红城、幸福旺苍”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深化作风纪律整治是实现今年各项工作强势开局的有力保障,也是爱护干部、监管干部的现实需要,过去一年,旺苍县法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政治意识明显增强,作风建设步伐不断加快,纪律建设力度持续加大,惩治腐败措施更加有力,纪律作风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强化政治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落实“八项规定”,紧抓作风建设;强化惩治力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强化“不敢腐”震慑力;强化使命担当,确保两个责任有效落实;强化审判管理,增强司法工作透明度;抓好执法办案,充分发挥惩治贪腐职能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好2018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在全院干警中真正形成“风清气正、纪律严明、创新奉献”的新局面。

新闻推荐

广元火车站节后客流处于高位运行日均发送旅客超过2万余人,同比增长50%

本报讯(丁兆学记者刘怀英)2月27日,记者从广元车务段获悉,广元火车站节后客流一直处于高位运行状态,日均发送旅客超过2万余人,同比增长50%。从节后旅客流向来看,主要以北京/上海/兰州、西安/乌鲁木齐/西...

旺苍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旺苍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法院以良好的司法作风创造新的司法业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