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旺苍县农业局2018年度“三服务”公开承诺书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25 01:45   https://www.yybnet.net/

承诺人:何茂华承诺单位:旺苍县农业局承诺时间:2018年4月11日

为切实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增强工作实效,本着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理念,我单位作出以下郑重承诺:

一、创一流工作业绩

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粮食产量实现20.9万吨,油菜籽产量1.5万吨;新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1个,巩固提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1个;新增茶叶产量500吨、中药材产量0.3万吨;出栏生猪46万头、肉牛1.2万头、肉羊7.8万只;水产品产量3800吨;农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合格率达到98%。

二、创一流工作效率

行政许可事项,在资料齐备的情况下:种子生产许可证和种子经营许可证20个工作日内办结;植物检疫(产地检疫和调运检疫)登记7个工作日内办结。

三、创一流机关作风

坚持公开承诺制、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工作不推、不拖、不误,做到办事流程和条件一次性告之到位,办结时限一次性告之和承诺到位。干部职工严守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爱岗敬业,热忱服务,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咨询、投诉电话:4202695

新闻推荐

旺苍“米仓山茶”入选中国地理标志产品百强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陈绍海)近日,“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现场发布了覆盖一二三...

旺苍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旺苍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县农业局2018年度“三服务”公开承诺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