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四心”服务获“点赞”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6-08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谭超记者杨霞)今年以来,旺苍县法律援助中心积极推行“四心”服务,坚持认真办案,热情服务,跟踪办案效果和质量,广获群众“点赞”。截至目前,旺苍县法律援助中心已办理各项法律援助事项566件,群众满意率达99%。

“耐心”询问研判。针对部分来访当事人语言表达能力有限,大厅工作人员在认真倾听的基础上,询问每一个细节,仔细了解情况,细心分析案情,理清工作思路,找准案件关键点;“尽心”便民服务。开通法律援助“绿色通道”,对老、弱、病、残者的法律援助申请,坚持“三个优先”(即优先接待,优先受理,优先安排),做到“应援尽援”。积极落实法治扶贫相关政策,开通精准贫困户法律援助“直通车”,实施精准援助;“贴心”承办案件。对涉及群众利益的法律援助事项,特别是求助者应知的联系方式、申请须知、工作流程、服务承诺、执业纪律、违诺违纪举报方式等内容,向全社会公开,做群众的贴心人;“细心”审查案卷。对承办人办结的援助案件卷宗严格按照装订标准审查,加大受援人回访力度。以案卷装订规不规范、案卷材料齐不齐全、受援人满不满意为案卷质量评审标准,对不符合装订要求的发回补正,对受援人不满意的案件进行调查处理。

新闻推荐

1-4月广元消费品市场增速放缓

贯斌记者余红军据市商务局市场监测数据显示,今年1-4月,广元市实现社消零123.44亿元,同比增长12.4%,分别高于全国和全省2.7个...

旺苍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旺苍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心”服务获“点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