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旺苍县查找“两个最不满意”促干部作风转变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6-11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朝志高建春)笔者昨日获悉,今年以来,旺苍围绕从严管党治党不力、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不力、解决群众问题不力方面查找“最不满意的单位”;围绕工作作风不实、纪律涣散松弛、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方面查找“最不满意的干部”,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落实。

查找方式上“评”,找出“两个最不满意”。召开测评会议,采取无记名方式,由县纪委监委组织县级部门“最不满意单位”的查找,乡镇(街道)、部门单位组织“最不满意股室”和“最不满意干部”评选。经现场测评、公开投票,在全县评出“最不满意单位”2个,“最不满意干部”85人。

结果运用上“诺”,公开整改措施方案。对评出的“最不满意单位”,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县电视台公开整改承诺,并作为年度政风行风重点评议单位;“最不满意干部”向乡镇(街道)党委、部门党组(党委)作出书面检查,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作出说明,就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作出书面承诺。

整改提高上“帮”,助推干部作风转变。对查出的“最不满意单位”,召开党组(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及成员深刻剖析原因,建章立制,限期整改;“最不满意干部”,由班子成员“一对一”进行帮带,防止思想继续滑坡,达到转变作风目的。

新闻推荐

广元黄茶上海揽金

本报讯(康勇特约通讯员陈绍海)6月7日,笔者从旺苍县农业部门获悉,在上海展览中心近日举办的四川广元米仓山茶叶推介会上,四川米...

旺苍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旺苍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县查找“两个最不满意”促干部作风转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