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通力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6-15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欧阳亚丽)6月11日—13日,省发展改革委巡视员王业山带领省政府督查组第二组成员到广元市,对广元市上半年民生工程实施情况进行督查,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和反馈督查意见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市委常委徐鸣出席会议。

1—5月,省下达的9大项75小项民生工程目标任务中,25小项提前完成或达到年度目标控制值,50小项实现进度与时间同步;18件28小项民生实事中,5小项提前完成或达到年度目标控制值,23小项实现进度与时间同步。27个工程类项目小项中,完成“农村危房改造”8782户,超年度目标7个百分点。76个补贴补助类小项中,完成“资助业余训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运动员”130名,超年度目标26个百分点。全市“十项民生工程”预算执行数260912.05万元,预算执行进度达到78.87%。

在对利州区、旺苍县部分民生项目进行督查后,督查组对广元市民生工程推进总体情况表示肯定。督查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工作力度,把十项民生工程和20件民生实事与脱贫攻坚、城乡统筹、新农村建设以及提高社会综合治理能力有机结合;在工作推进中要加快项目建设的推进速度,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用好现有政策,统筹协调资金筹措。

刘少敏、徐鸣指出,广元市将在民生工程实施过程中坚持质量第一,加大对民生工程质量的督查。统筹解决好民生配套,确保民生配套资金到位。加快民生工程推进,确保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有序推进。将抓好此次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把推进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工作作为作风建设重要内容,建成民心工程、阳光工程。

新闻推荐

“学、谈、查”筑牢廉政“防火墙”

本报讯(周凯)“以‘学\’明廉理、以‘谈\’抓廉防、以‘查\’督廉纪。”今年以来,旺苍县农建乡纪委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旺苍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旺苍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通力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