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旺苍县残联把好家庭廉政关筑牢“防火墙”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1-09 02: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开勇)11月5日,旺苍县残联召开党员干部家属助廉座谈会,为“廉内助”送上“廉政大礼”。去年来,该县残联将党员干部家庭纳入廉政建设阵地,广泛开展“廉内助”和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我们通过创新开展‘廉政家书’活动,向党员干部家庭发放《廉政家书》146封,引导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营造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家庭氛围。”该县残联理事长李雪华说,该部门通过定期邀请干部家属代表与党员干部一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影片,引导干部家属算好“政治、经济、家庭、前途、自由、健康”六笔账,树立“廉是福,贪是祸”的观念。

同时,该县残联还组织党员干部及家属开展《贪渎一瞬间荣辱两重天》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自觉增强法纪观念。县残联6名干部家属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家庭负责,念好家庭“廉政经”、吹好“枕边风”自觉筑牢家庭廉政底线。

下一步,该县残联还将举办“贤内助”、“廉内助”培训班,加强法律法规、党纪政纪条规学习,并通过创建“文明家庭”、“五好家庭”等活动,引导家庭成员提高廉洁意识。

新闻推荐

川东北红色旅游联盟成立 推出两大“红色”主题精品旅游线路

近日,川东北红色旅游联盟启动暨区域红色旅游线路发布会在四川旺苍县举行。会上,广元携手南充、广安、达州、巴中等市正式成...

旺苍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旺苍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县残联把好家庭廉政关筑牢“防火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