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旺苍县 成功开展首例“无痛分娩”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02-18 17:39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春节刚刚过去,旺苍县妇幼保健院就投入到了紧张工作中,2月11日12时35分,该院麻醉科联合妇产一科成功为一孕妇实施了“无痛分娩”。

孕妇为一位23岁、怀孕38+6周的初产妈妈。经评估,该孕妇具备自然分娩的条件,自己也希望自然生产,但畏惧疼痛。在麻醉师和妇产科医生共同协助下,实施了无痛分娩,顺利产下一3600g的男婴,母子平安。产妇欧女士感慨:“无痛分娩真的好,可以轻松生娃儿,没有了传统分娩让人恐惧的疼痛。”

安全成熟的无痛分娩可以大大减轻孕妈妈生产疼痛,解除孕妈妈对分娩疼痛的恐惧,有利于大部分孕妇选择自然分娩,对降低剖宫产率和落实二孩政策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院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努力,积极改善分娩体验,不断提升妇幼保健水平。(朱瑞)

新闻推荐

补选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长简历

赵黎兰劲毛一兵赵黎同志简历赵黎,女,汉族,1963年4月出生(55岁),四川西充人,中共党员,1983年7月参加工作,四川省委第二党校函授...

旺苍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旺苍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又逢佳节想我娘2019-02-03 06:54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县 成功开展首例“无痛分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