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村民频发“点球”干部作承诺促整改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03-26 06:26   https://www.yybnet.net/

稿件来源:刘佳周金泉文/图

群众现场提问。

本报讯 (记者 刘佳周金泉 文/图)“我是大旗村村民李伟,想问问大旗村扶贫资金的去向?”3月21日,今年首期《问政旺苍》全媒体直播节目走进旺苍县三江镇大旗村,该村村民李伟向在场的村干部们频发“点球”。

大旗村村主任康晓林进行了解答:“大旗村共收到国家产业扶持基金20万元,2017年投资到旺苍县江东寺中药材专业合作社发展产业,种植中药材,2017年实现利润3.2万元,2018年实现利润2.2万元。大旗村产业扶贫科技示范园国家投入200万元,现已报账136万元……”

《问政旺苍》全媒体直播节目以 “走进群众听民生,问题解决在基层”为主题,通过群众现场发问,既让一些干部红红脸、流流汗,也倒逼干部及时解决群众的诉求。自2016年举办首期《问政旺苍》以来,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1期。

此次,在贫困村大旗村开展的2019年首期 《问政旺苍》取得了较好效果。相关村、镇、县干部现场接受群众的一个个质询,并就有关政策进行了耐心解答,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被问政干部纷纷表示,针对曝光的所有问题将认真整改,拿出具体措施和方案,确保反映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新闻推荐

今年大春粮食作物计划播种41.6万亩

本报讯(代蕊张明广)3月13日,笔者在旺苍县农业局了解到,今年全县大春粮食作物计划种植41.6万亩,其中水稻13.2万亩,玉米23万亩,红...

旺苍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旺苍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村民频发“点球”干部作承诺促整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