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旺苍2019年脱贫攻坚巡演活动启幕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4-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当地村民正在进行脱贫攻坚知识抢答

本报讯(代蕊文·图)“通过文艺巡演的方式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好记易懂,我看了以后,从中知道了许多的扶贫政策,今后我一定要利用好这些政策,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4月1日,旺苍县2019年首场脱贫攻坚巡演活动在白水镇大兴社区广场拉开帷幕。该镇近千名群众和帮扶工作队员参加了当天的演出活动。

“全国扶贫日是每年的哪一天?A、10月16日,B、10月17日……”“10月17日!”主持人还没来得及把选项念完,白水镇勇敢村四社贫困户徐观秀抢过话筒大声说出了答案,现场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该县司法局白水司法所的工作人员为她送上了法治大礼包。

“这些节目好啊!每一个节目演的好像就是我们身边的人和事,特别是关于红白喜事的小品,自从县上有了红白喜事理事会后,以前村里‘喜事一过,垃圾满地’的风气不但改变了,我们的人情负担也减轻了,真是一件大好事啊。”来自白水镇光明村一社的彭春玲指着台上正在上演的小品说道。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作为基层干部,在观看了整场演出后,内心受到极大的鼓舞,在今后的驻村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秉承‘扶贫先扶智’的理念,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发动他们自力更生,脱贫致富。”旺苍县妇幼保健院驻白水镇团结村第一书记董艳蓉说。

据了解,为全面系统地宣传宣讲脱

贫攻坚政策,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该县特成立了6个脱贫攻坚巡回宣讲小分队,接下来,将深入该县35个乡镇开展多场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巡演活动,以提高广大群众对相关脱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全力助推旺苍县脱贫攻坚工作。

新闻推荐

构建“3455”模式蹚产业扶贫新路

本报讯(向欣记者周俊)3月22日,记者从旺苍县扶贫移民局获悉,旺苍县围绕有机茶叶、优质核桃、道地中药材、生态养殖、绿色果蔬...

旺苍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旺苍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2019年脱贫攻坚巡演活动启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