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严管才是对企业最大的爱护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4-1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媛)4月11日,全市煤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出席会议,各产煤县(区)常务副县(区)长、应急管理局局长、分管副局长(旺苍、利州、朝天、昭化、剑阁);广旺公司分管安全副总经理、安监局常务副局长以及全市所有煤矿法人(业主)100余人参加了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指出,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和各煤炭企业要认清形势,思想上再警醒,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牢牢抓住责任落实这个关键,务必要把责任落实贯穿到煤矿安全生产全过程。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及企业务必严格落实煤矿安全生产“三个责任”,严格落实政府领导、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解决煤矿安全生产重大问题,煤矿安全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制定有效措施,各属地乡镇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各驻矿安监员要认真驻矿盯守,各煤矿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依法依规办矿,坚持令行禁止、遵守规矩,不折不扣执行各项安全指令。

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持续保持煤矿安全生产高压态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严格责任落实,坚决打击和查处非法违法行为、严格目标考核、严格责任追究,采取有针对性有操作性的措施,坚决杜绝非法生产建设行为,全力遏制各类煤矿事故,确保煤炭行业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参会人员现场观看了达州市天狮煤业警示教育片,市应急管理局对煤矿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闻推荐

大两乡为村集体经济定制“护身符”

本报讯(白正勇)“村里有,群众有,集体有了路好走。”4月8日,笔者在旺苍县大两乡幸福村采访当地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时,该村村主任何...

旺苍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旺苍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严管才是对企业最大的爱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