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九三学社中央“同心树人”项目 专家走进旺苍开展学前教育扶贫工作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慧泉)16日,在九三学社中央“同心树人”项目中,天津市河西区第十六幼儿园园长涂红春,在旺苍县东河镇第二幼儿园对全县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开展了教育扶贫帮扶活动,进行了面对面学前教育座谈交流。

活动中,专家及园长参观园小主题活动课程成果展;观摩大型走班游戏活动;举行园长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上、吴慧泉、王小军、辜国虹、宋国萍4位公民办园园长从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去小学化、游戏化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涂红春逐一进行了全面点评和专业引领,对旺苍幼教给予了较高评价,希望各园今后进一步发挥好全体教师智慧,建设好校本课程;注重打造旺苍红色文化课程,让孩子从小接受红色文化熏陶,培养红色文化传承人。

新闻推荐

加入春耕微信群有问题就@农技员

本报记者周俊陈绍海“老刘,我准备在玉米地里套种红薯,你看看这样弄对不对?”4月8日上午9点半,旺苍县金溪镇黄柏村的农户张碧...

旺苍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旺苍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九三学社中央“同心树人”项目 专家走进旺苍开展学前教育扶贫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