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仙居旺苍职教协作班开班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5-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绍海)“你改变不了环境,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5月6日,东西部扶贫协作“2+1”仙居—旺苍职教协作班在仙居职业教育中心开班。老师用活泼的语言与学生进行互动,教学效率和课堂质量让这些旺苍学生感到惊奇,感受到不一样的课堂环境。

据了解,旺苍学生在浙江期间,仙居县根据学生的专业实际,采用现代学徒制、订单式等人才培养模式,建立校企育人协同机制,量身订制人才培养方案。并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将学生安排到浙江吉利汽车春晓基地、宁波高林银箭机电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进行实训学习,成立吉利新能源汽车班、高林银箭机电班两个定向培养班,并推荐就业。

2018年,根据东西部扶贫协作加强职业教育的统一安排,仙居职业中专(职技校)和旺苍职业中学开办了东西部扶贫协作“2+1”仙居旺苍协作班。学生按照在旺苍就读两年后,然后到仙居就读和实习一年学习模式学习。

新闻推荐

脱贫攻坚准帮扶小村迎来大变化 精准脱贫让麻英乡水峰村变了样

蒲开西集体经济制度化了,腰包变鼓了;通村道路硬化了,出行方便了;人饮全覆盖了,吃水不发愁了;危房“清零”,居住安全了;班子队伍强...

旺苍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旺苍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红军书法家魏传统2019-05-10 09:29
评论:(仙居旺苍职教协作班开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