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同吃同住同劳动真情帮扶暖人心 平安财险旺苍支公司深入贫困村开展“三同”体验活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5-21 06:46   https://www.yybnet.net/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16日,平安财险旺苍支公司组织公司帮扶责任人深入麻英乡龙珠村贫困户家中开展“同吃同住同劳动”活动,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率先带头,帮扶责任人积极行动,与贫困户共同劳动,抢收油菜、收割麦子、翻晒粮食、劈柴担水、烧火做饭,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与贫困户同吃一锅饭,同坐一条凳,俯下身子倾听贫困群众的心声,面对面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实时了解贫困户的需求,实地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用真情温暖贫困群众,激发他们脱贫致富的内在动力,以实际行动树立真扶贫、扶真贫的形象。

通过“三同”体验活动的深入开展,不仅做到了与农户“同吃、同住、同劳动”,让扶贫工作更“接地气”,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同时更进一步拉近了帮扶人与贫困户的关系,增强了感情。

(何姣)

新闻推荐

英萃镇中心卫生院 技能竞赛强素质

为热烈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日前,旺苍县英萃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系列精彩活动。该院邀请了旺苍...

旺苍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旺苍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同吃同住同劳动真情帮扶暖人心 平安财险旺苍支公司深入贫困村开展“三同”体验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