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暖爆了!旺苍十对新人签订“幸福之约”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08-13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新人签下“幸福之约”。

□代蕊 樊陈 特约通讯员 陈绍海 文/图

8月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佳节。在旺苍县2019年红城“幸福之约”集中签订仪式上,十对新人在这里甜蜜牵手,喜结良缘。

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浪漫的气息。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十对新人依次携手上台现场表白,领取结婚证。这十对新人里,既有公务员、教师等公职人员,也有自主创业、乡村振兴的带头人。“这种婚前签订‘幸福之约’的形式很新颖,很有纪念意义。我们会自觉遵守约定,婚后互敬互爱、孝老敬亲、相互扶持,传承好家风,做文明夫妇、建最美家庭。”新婚夫妇杨豪抡、曾云双表示。

旺苍县还为十对新人带去了全国最美家庭先进事迹巡讲和“幸福家庭你我共建”新人婚前反家暴等婚前培训。同时,十对新人在大家的见证下签下了“婚前幸福之约”,他们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该项约定,争做反家暴的宣传者、践行者。

“每个人的婚姻和家庭都是不同的,如果想要幸福,良好的感情基础必不可少,此外还需要双方的相互支持、包容,甚至监督、提醒和告诫。”旺苍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教导员、“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李自兴说。

“我们举办这个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优良家风,维护广大妇女的权益,倡导全县人民共建幸福家庭,积极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旺苍县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接下来该县还将持续开展这一婚前签约活动,旨在让新人们能坚守承诺,传承良好的家风,争做文明旺苍人,共建幸福红军城。

新闻推荐

旺中学子杨洋 “以梦为马”入清华

杨洋||个人档案家庭住址:旺苍县东河镇小学就读学校:旺苍县实验小学初中就读学校:旺苍中学高中就读学校:旺苍中学今年高考成绩...

旺苍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旺苍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暖爆了!旺苍十对新人签订“幸福之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