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下辈子我当警嫂,弥补对你的爱”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8-16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米纯记者陈绍海)“亲爱的老婆,七夕快乐,虽然我们在同一城市,但是你、我、孩子却是三地分居。去年答应今年给你买条裙子,今年夏天都过得差不多了……”8月7日,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一封广元民警写给妻子的情书在朋友圈中流传。写信的是旺苍县公安局东河派出所民警杨洲,他诉说了自己多年来,节假日坚守执勤岗位,没有时间陪伴妻儿的心情。

杨洲的妻子胡桂华是广元昭化区的一名老师。2012年七夕,他们相恋,第二年国庆结婚。今年七夕,是他们的第七个恋爱纪念日。“作为警察的另一半,她默默站在背后,承担的不仅是孤单,还有儿女、老人对我们的共同殷盼……”杨洲告诉记者,从警9年来,自己整理过无数方案、写过无数材料,但这是第一次给妻子写信。

杨洲在情书中说,妻子作为警嫂,承受压力也不比自己少。很多时候在电话里妻子只是让他注意安全,注意身体。“对不起,亏欠你了。老婆,如果可以,下辈子你来当警察老公,我来当警嫂,让我弥补对你的爱!”

新闻推荐

“贴心政务”暖人心

本报讯(白智鹏记者周俊)“快、快……老人家晕了。”8月6日,在旺苍县行政审批办事大厅残联窗口,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一手扶着老...

旺苍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旺苍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男儿当自强2019-08-11 23:37
评论:(“下辈子我当警嫂,弥补对你的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