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旺苍县人社局 把好基金内控“风险关”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8-26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您单位有12条预警信息,请按照要求组织核查。”近日,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基金监督和财务规划股对下属单位提出基金风险预警。今年以来,该局对发现的基金预警信息坚持以书面方式通知各经办机构,与经办人员、当事人等进行联系,并定期对各项经费支出进行自查自纠,防止基金运行出现漏洞无人修补的局面。

“今年我们对基金内控制度进行全面修订,建立健全各项内控制度,以制度建设‘加速度’姿态,防控基金内控风险,实现人社基金的安全运行。”该局负责人介绍说。目前,该局已修订完善财务管理制度18项,保障了财务基金的安全运行。

同时,该局社会基金监督和财务规划股牵头相关股室与直属单位,定期进行业务与基金法规政策的交流培训和教育学习,锻造出政治上“可靠”、业务上“精良”的专业性队伍。今年以来,已开展教育培训3次,核实处理预警信息413条,并开展了关于“三公”经费问题的自查自纠,切实增强了基金处理与运行的严谨性和安全性。(戚阳)

新闻推荐

回乡种瓜蒌,致富显身手

本报记者周俊“同样是种地,高附加值的作物要比传统粮食作物高出数十倍。这些藤蔓到年底结瓜后,可是不折不扣的‘金疙瘩’...

旺苍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旺苍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县人社局 把好基金内控“风险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