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新气象 新面貌 新风采 四川省第二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现场特写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13 00:49   https://www.yybnet.net/

金猪报喜辞旧岁,灵鼠纳福迎春来。1月12日晚,以“小康生活@四川——同心同行·携手奔康”2020年四川省第二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在广元澳体中心篮球馆精彩上演,充分展示了全省新阶层人士新气象、新面貌、新风采,为大家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2019年10月12日,四川省第二届网络春晚在成都正式启动,先后在遂宁、广元等各市州进行多轮海选,除了海选的节目,还邀请川内文艺团队创作四川味的节目,同时邀请川内的网红、四川本土明星、艺术团队参加,丰富了晚会节目形式,增加了晚会表演亮点。

晚上8时整,开场舞《2020,非你莫“鼠”》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内江资中木偶戏《荷塘月色》表达了勤劳智慧的四川人民,在创造丰富物质文明的同时,也创造了传承千年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遂宁市新联会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遂宁市脱贫奔康作出重要贡献。小品《生日快乐》体现的是他们正在为贫困户二娃过生日。歌曲《乐山有多好》展现了乐山有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峨眉山和乐山大佛、世界灌溉工程遗产东风堰等三处世界级遗产。情景剧《薅草锣鼓》、四川盘子《剑门豆腐》歌伴舞《金不换银不换》《呀啦嗦》《吉祥颂》等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党同心、与时代共舞,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同心”工程、光彩事业、感恩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重要力量。旺苍李元聪就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典型代表。近年来,在他牵头协调旺苍社会力量参与的教育扶贫行动,累计捐赠资金10多万元。情景剧《感恩的心》彰显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用勇于担当、奉献社会的感恩情怀。

小品《耙耳朵的幸福生活》、情景表演《四川好耍》、舞蹈《我的祖国》、朗诵《这就是我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也迎来观众们的喝彩和阵阵掌声。晚会在歌舞《同心同行》中落下帷幕。

本报记者刘怀英/文刘仁/图

新闻推荐

本版协办 (排名不分先后)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元广播电视大学(广元开放大学)四川省广元中学四川省苍溪中学...

旺苍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旺苍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气象 新面貌 新风采 四川省第二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现场特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