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年味浓!春节期间旺苍推出系列活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20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近日,记者从旺苍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获悉,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2020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旺苍精心组织开展了各类群众文化活动,为全县城乡居民和来旺游客,带来精彩难忘的新春文化盛宴。

系列活动于2019年12月下旬开始,持续到2020年2月10日结束。相继开展拔河比赛、健步走、登山活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三下乡活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文化科技下乡走进旺苍,红军城、木门景区系列文化活动,民俗文化大拜年活动,“迎新春送祝福”暨农民工慰问活动,迎新春座谈会等活动。主要内容包含民俗文化、运动健身、文艺表演、艺术展览、乡村春晚等形式。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规模大、种类多、层次高,活动内容亮点纷呈、特色鲜明,对深入挖掘传统节日文旅资源,传承弘扬旺苍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节日精神生活,营造浓厚的传统节日文化氛围,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凝聚共同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新闻推荐

第四届“广元教育之星”名单

一、广元教育之星(10名)1.赵栋贤(苍溪县原苍溪师范学校校长)2.杜明仁(朝天中学学生家长)3.唐道江(广元外国语学校教师...

旺苍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旺苍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年味浓!春节期间旺苍推出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