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文化进万家暨科技下乡”走进旺苍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23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代蕊)1月4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科技下乡活动在旺苍县尚武镇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九三学社艺术家们带来的中国梦系列歌曲《最美米仓》、《圆梦》、《赞四川》、《感恩》、《我和我的祖国》,川剧戏歌《梅花绝句》,琵琶独奏《步步高》,扬琴演奏《成都》,以及舞蹈《罐罐舞》、《寂静的天空》和喜剧小品《脱不脱》等文艺节目异彩纷呈,激发了现场群众们的阵阵欢呼和掌声。同时,四川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四川省委科技工作委员会在现场还为旺苍县尚武镇中心小学四名贫困学生送上助学金,向学校捐赠价值人民币十万余元的科教用品、体育用品和教学软件设备等。此外,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文工委的书法家们还为现场群众书写了春联。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传承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支持和引导了当地文化建设;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文化氛围,还充分展示了九三社员的风采,体现了九三学社对帮扶群众的亲切关怀,谱写出九三学社和中国共产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新篇章。

新闻推荐

★李德清(旺苍县天星乡木瓜村小教师)

旺苍县天星小学木瓜村小教师李德清35年坚守在高寒山区,让村里孩子们在远离父母的日子里,学到更多文化知识,拥有属于自己的人...

旺苍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旺苍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化进万家暨科技下乡”走进旺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