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全力以赴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战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28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1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深入旺苍县人民医院康复中心、旺苍客运站、社区等地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冯安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组织协调和监测监督监管,严阵以待,严密防范,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战。

在旺苍客运站检测点,冯安富仔细询问这里的防控措施和出站人员登记情况。他要求,要对现有防控措施进行再梳理,通过增加体温测试设备、设立指示牌等方式,提高检测效率效果。

在旺苍县人民医院康复中心,冯安富仔细询问发热人员登记和排查情况,听取防控措施、应急预案的工作汇报,看望慰问节假日坚守防控一线、严阵以待的医务人员。他说,医院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要按照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型肺炎防控方案,完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隔离病房等设置,规范诊疗流程,加强医务人员对新型肺炎防治知识培训,确保严格操作、严防死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在东河镇治城社区,冯安富详细了解了该社区回乡人员摸底排查和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他指出,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要把返乡人员的隔离观察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加强监测监督监管,做到对重点人群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要开展广泛的宣传活动,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

在旺苍县东河镇五峰村三组,冯安富看望了武汉返乡人员刘某。冯安富要求刘某做好防护并及时在第一时间向村、镇反馈相关情况。

调研指导中,冯安富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第二版)》督查督办工作跟进,不能留死角,一家一户落实到位。二要进一步加强排查,对排查工作要高度重视,对还没有反映出来的情况,限期把排查工作做完。三要进一步加强细化,细化武汉返广人员的管理。四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一定要做到家喻户晓,禁止谣言传播,不要影响大家防疫的信心。

新闻推荐

旺苍 厚植浙江元素培育特色产业

王跃驰新一轮东西部扶贫协作后,旺苍县在浙江省仙居县在支持下,厚植“浙江元素”,通过打造米仓山茶叶全产业链,引进三大名特优...

旺苍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旺苍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以赴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