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旺苍开展城市环境综合大整治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3-18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康勇记者赵敬梅)3月17日,记者从旺苍县城市行政综合执法大队获悉,该县为进一步巩固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成果,深入推进城市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卫生质量和保洁水平,全面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管理责任体系,落实城市环境综合大整治工作。

该县成立了门前“双包”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全县门前“双包”工作的统筹协调。各乡镇(街道)参照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门前“双包”工作机构,组成门前“双包”工作督查队,分片区、分社区、分路段抓好门前“双包”工作落实情况的全天候巡查。建立健全门前“双包”工作月考评工作机制,每月5日前以村(社区)为单位对辖区内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门店、个体商户、居民小区、村(居)院落、建筑工地、背街小巷和城郊结合部(含城郊结合部的村)门前“双包”工作进行一次暗访检查考评。由县爱卫办、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牵头,结合乡镇(街道)检查考评结果,每季度召开一次联席会议,研究解决门前“双包”工作存在的突出矛盾和新情况、新问题,并适时组织开展联合集中整治。由县目标绩效事务中心牵头组织县爱卫办、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对各级各有关部门履行门前“双包”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截至目前,旺苍县城市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已下发“双包”标准宣传单6000余份,每天出动8辆执法车开展门前“双包”车载音响流动宣传8—10小时;对接电视台制作门前双包宣传专题片,共拖离占道摩托410余辆,三轮70余辆,清理占道堆码170余立方,清理广告横幅110余幅240余平米,拆除门店遮阳棚8户90余平米。

新闻推荐

父亲负气离家6年 家人多方寻找未果 陕川警方联手 帮父子俩团聚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陈永辉)6年前,四川省旺苍县的陈某因家庭矛盾负气离家出走,从此再无音讯。6年间,陈某的儿子小陈及其家人多方...

旺苍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旺苍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开展城市环境综合大整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