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旺苍县住建局 贴心服务建筑业复工复产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3-25 00:33   https://www.yybnet.net/

为切实抓好建筑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旺苍县住建局采取全面排查人员、精准督查指导、落实防控措施、多方筹措物资等举措,助力全县建筑行业复工复产,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局及时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微信群,第一时间传达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建立完善企业职工、在建项目民工花名册;建立信息上报机制;负责人牵头深入工地督导检查;及时下发疫情防控操作指南并组织召开培训会。

“根据我县低风险地区的实际情况,我们简化复工审批程序,将‘审批制’改为‘申报制’。”县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说,建筑企业按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提出复工申请,该局收到申请当天安排人员到现场进行检查验收,合格即复工,真正做到“让公职人员多跑路、让建筑企业早复工”。

除了对企业复工审批流程开“绿灯”外,该局还积极对接县疾控中心、红十字会、医药公司,线上线下多渠道搜寻防疫物资购货渠道,协助企业解决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助推复工复产。截至3月15日,累计为全县住建领域企业、在建项目筹措口罩2400个、消毒水1500斤、消毒粉300斤,配发测温枪5把;全县31个在建工地、13家建筑企业、4家商砼企业实现100%复工,全县建筑从业人员未发现疑似病例。

(宋照云)

新闻推荐

整修入户路这里的老百姓干得热火朝天

唐福升马雯初春的旺苍县燕子乡,春意盎然,生机勃勃,油菜花漫山遍野,染黄了大地。燕子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脱贫攻坚工作也在...

旺苍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旺苍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县住建局 贴心服务建筑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