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四川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名单出炉 广元市三园区上榜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3-30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旺苍县茶叶现代农业园区(资料图)旺苍县农业农村局供图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3月27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日前,省政府发布《关于命名四川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的决定》,为激励先进、示范引领,决定命名全省35个现代农业园区为省级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其中,广元市旺苍县茶叶现代农业园区、朝天区蔬菜现代农业园区和昭化区猕猴桃现代农业园区榜上有名。

此次发布的全省35个省级星级农业园区共划分了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3个档次,其中五星级8个、四星级12个、三星级15个。广元市旺苍县茶叶现代农业园区为省级四星级现代农业园区,朝天区蔬菜现代农业园区和昭化区猕猴桃现代农业园区为省级三星级现代农业园区。

据了解,省级园区评定实施期限为五年,四川省每年省财政将安排资金5亿元,对三星级、四星级和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分别给予一次性补助1000万元、1500万元、2000万元。每年据申报情况确定评定和晋级数量,对已认定的每年按考核分值确定保级、晋级、降级。对由三星级晋升为四星级、四星级晋升为五星级的均补差500万元,从三星级晋升为五星级的补差1000万元。降到三星级以下的,取消命名并摘牌。

新闻推荐

旺苍县织密扎牢基本兜底保障安全网

本报讯(刘旭东赵东)笔者昨日获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旺苍县民政局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投入战“疫”,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

旺苍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旺苍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名单出炉 广元市三园区上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