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旺苍 “春雷行动”查处大案要案18件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4-02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唐彪)1日,旺苍县政府新闻办公室、旺苍县“春雷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召开“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新闻发布会,通报2019年12月16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开展情况。

行动期间,旺苍出动执法人员3652人次;检查生产、经营企业和个体户5860户,集贸市场31个,商场、超市2779个,整治重点区域21个;立案查处违法案件204件,其中查处万元以上大案和要案18件。

根据市委市政府、旺苍县委县政府和省、市市场监管系统的统一安排部署,旺苍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日常工作推进,通过充分发挥综合执法优势,扎实开展“知识产权保护”“食品经营安全”“药品安全放心”“价格减负惠民”“农村质量安全”5个执法子行动,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食品违禁添加、价格违法等行为,坚决查处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案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了确保“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取得实效,旺苍县成立以公安、市场监管等12个部门为成员单位的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起“信息共享、协同行动”的部门联动机制,切实加强执法协作,汇聚监管合力,对违法者“利剑高悬”。同时,围绕行动主题,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广覆盖进行宣传,为行动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旺苍县副县长林佳在通报工作时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按照“强作风、打硬仗、创一流、树形象”的工作要求,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创造公平竞争的制度环境,大力实施“质量强县”战略,不断改善消费环境,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旺苍开展城市环境综合大整治

本报讯(康勇记者赵敬梅)3月17日,记者从旺苍县城市行政综合执法大队获悉,该县为进一步巩固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成果,深入推进城市...

旺苍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旺苍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 “春雷行动”查处大案要案18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