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煤矿生产防疫两不误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4-03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徐竞瑜)3月30日下午,副市长彭洪到旺苍县石洞沟煤矿督导包县联矿工作,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防疫管控等重点工作。

在旺苍县石洞沟煤矿,彭洪先后来到调度室、井口和矸石山,详细听取企业复工复产、作业流程和安全监管等情况的汇报,询问企业负责人煤矿相比去年同期的产量有何变化,井下作业如何落实防疫措施等。

彭洪指出,作为一家国有企业,石洞沟煤矿首要任务是抓好安全,展现应有的企业形象。他要求,安全生产方面,一要做好井下通风设施设备的检查和维护;二要注意防透水,在雨季来临前做好检查,提前谋划,做好应对;三要防垮塌,规范井下作业规程,并做好爆炸物和明火管理。严格落实矿领导带班下井制度,更好监督生产工作,及时了解安全生产状况;四是做好矸石山管理,增高拦矸墙。

彭洪强调,当前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对待防疫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要摸清外来人员源头,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和重点地区的出差安排,井下作业做好相应保护措施。

督导组还来到昭化区元坝镇陈家沟不稳定斜坡处,查看了治理措施,目前该监测点情况良好。

市自然资源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等有关单位和部门参加督导。

新闻推荐

旺苍县住建局 贴心服务建筑业复工复产

为切实抓好建筑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旺苍县住建局采取全面排查人员、精准督查指导、落实防控措施、多方筹措物资等举措,助力全...

旺苍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旺苍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煤矿生产防疫两不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