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处治病害提高质量 旺苍推进G542线公路预防性养护工程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6-01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廷旺记者王梓菡)记者日前获悉,为如期高质量完成普通干线公路迎部检任务,旺苍县结合境内G542线公路状况,认真研判、深入部署,有力有序推进旺苍G542线公路预防性养护工程。

深化认识,凝聚迎检工作合力。为全面落实迎检工作主体责任,该县于2019年8月就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所涉及乡镇、县级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自专项工作开展以来,各方协作加快推进迎检准备工作。

科学研判,着力提升养护质量。针对维修路段路况较好、病害较少的特点,结合普济至三江段预防性养护工程经验,本着“提高养护资金使用率及养护质量水平”的原则,严格按照预防性养护实施规划方案,分别采取路基换填、表层铣刨、沥青灌缝、粘抗裂贴、微表处理等预防性处治措施,杜绝公路病害继续扩大,着力提升道路养护水平及道路通行舒适度。

强化举措,努力推动工作落实。围绕迎检目标,深入分析迎检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着力优化完善施工方案,全力保障工程稳步推进。受疫情影响,针对项目线长、点散、时短、任务重等情况,采取分段平行流水作业的方式施工。同时,各参建单位通过“周五例会”、微信群、QQ等方式,强化工作协调配合,确保预防性养护工程统筹有序、高效推进。

据悉,G542线公路预防性养护工程为白水镇团结村至东河镇断桥段,共计31公里,主要采取对病害路段进行病害处治、加铺1.0CM厚沥青微表处,并完善附属设施及安防工程。其概算投资728万元,预计将于6月底完工。

新闻推荐

旺苍县卫生健康局因户施策,精准帮扶 小小鸡苗筑牢脱贫增收路

家庭与生活报讯“我家20只鸡拿走了哟!鸡长大了请你们上我家吃麻辣鸡哈!”5月20日,旺苍县国华山峰村鸡苗发放现场,贫困户母桂...

旺苍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旺苍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处治病害提高质量 旺苍推进G542线公路预防性养护工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