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全市妇幼健康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6-30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译)6月24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妇幼健康工作培训会,贯彻落实全省妇幼健康工作培训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妇幼健康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妇幼健康重点工作。

会议总结了2019年妇幼健康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妇幼健康工作发展形势。旺苍县卫生健康局、剑阁县卫生健康局、苍溪县妇幼保健院、昭化区妇幼保健院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孙武通报分析了2019年全市母婴健康状况。

会议强调,2020年,全市妇幼健康系统要加强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借力医改促进发展,完善等级评审管理,加快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要守好母婴安全底线,促进儿童健康全面发展,强化出生缺陷综合防治,推进妇女生命全周期服务,助力健康扶贫,持续加强妇女儿童优质服务,全力保证妇幼健康工作安全生产。要严守院感防控底线,补齐检测短板,有序恢复正常诊疗秩序,加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不懈地抓好行业监管,深入推进妇幼保健机构医疗“三监管”相关制度落实。

新闻推荐

让教师潜心治学校长专心治校

本报讯(胡兴菊向海蓉)“教育局党组要切实落实‘为校长、教师减轻过重负担十不准’要求,实施‘减负增效行动’让教师潜心治...

旺苍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旺苍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妇幼健康工作培训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